2012年2月6日 星期一

新竹內灣之旅 2012/02/05

2012/2/5 (日) 天氣很好,我太太提議到外面走走,我家附近就是內灣線的竹科站,那就到內灣吧。

竹科站沒什麼人,火車進站了~~~

坐一站,到竹中站換車,車廂明顯不一樣囉。不過這是災難的開始.... 假日人太多了,為什麼大家都要去內灣啊!整個車廂擠滿了人,我們當然是占不到位子,幸好有人讓座給小朋友,大人只能用站的,從竹中到內灣大約將近一個小時,為什麼開這麼慢啊,騎摩托車還比較快....

到內灣站,看起來是人山人海~~~ 當下我們就決定,不出車站、坐原車回家,如果出站再進站一定又沒位子坐,再站一小時我這把老骨頭可能會散掉....

從車上往外照幾張照片留作紀念。

台灣櫻花開了,看起來很漂亮。






回到竹中站了,再轉車回竹科站。


看著下一批要去內灣的人潮,我想我還是當個阿宅吧,真的很討厭人擠人啊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