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日 星期四

2012/02/29 Birthday cake

切了兩次蛋糕,都吃完了才想起來要拍照 ^__^!!!

公司的 Costco 提拉米蘇蛋糕冬季限定版

S+ 朋友的精緻小蛋糕。背景是忠孝路的海水屋,依照慣例當然是要喝~~~ 這次喝得比較超過,回家後頭很暈,洗完澡後躺在沙發上昏睡了半個小時。結果被老婆念了好久,外加禁止參加聚餐....

做基金投資的朋友送 85℃蛋糕,原本的計畫是晚上聚餐後 21:00 在家切蛋糕,但是因為喝太多昏睡所以就 3/1 才切,這次就記得先照相了。
切蛋糕後我老婆還很機車的打電話給我爸告狀,結果我爸打了兩次電話來說 "以後不要再喝了"。我這麼孝順,以後就不喝了。


3/3 晚餐時又聊到不能在外面喝酒這件事情,我老婆還問我,那天你洗澡完頭髮是誰幫你吹乾的,我說當然是我自己,我老婆說 "你在浴室一直叫來幫我吹頭髮",連小孩也作證說是這樣沒錯。怪了,我怎麼一點印象也沒有啊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