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4日 星期一

2012/12/22 放假 & 水電 DIY

這一天公司統一扣假,小孩要上學,剛好來換客廳壞的那一支層板燈。本來以為是燈管壞了,買了一支飛利浦三波長36W日光燈管(NT 70),換上去還是不亮。詢問廠務同事,可能是燈座壞了,再去買燈座(NT 130),換上去 OK 啦。

中午去吃肯德基慰勞自己一下。這是新推出的 紙包雞,感覺比 Costco 的烤雞腿不油一點。加點兩個卡士達爆漿蛋塔。


吃完後去隔壁的 Homebox 逛一下,看了一下燈管的價格,飛利浦三波長36W日光燈管要 NT 100!我家附近這一家水電材料行賣的價格居然比 Homebox 便宜。幫它廣告一下,在光復路一段老爺酒店附近,華新水電材料行。

我家浴室對外窗是外推開窗,每天開開關關,手把的螺絲已經鬆了,拆下來看是鋁門窗的螺牙 "崩" 了。兩說找大一號的螺絲硬鎖上去,問了兩家五金行都說沒有。剛好想到附近有一家做鋁門窗的,去問問看吧。厚著臉皮跟老闆要了四顆螺絲,回家裝上後搞定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