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2月24日 星期六

2018/2/24 2018寶山橘子嘉年華舞動活力路跑

今年寶山橘子路跑鬧雙胞 XD
我選擇原主辦單位辦的路跑,路線改成跑雙溪的雙林路。

今天天氣不錯,氣溫適中。剛開始沒下雨,後半段有飄一點點毛毛雨 (地面不會濕那種)。
寶山鄉這邊賽道一直上下坡,不過比寶二水庫那邊平緩。

主辦單位: 寶山鄉農會、寶山鄉公所
活動地點: 明湖自辦農村社區土地重劃區空地(環北路及明湖路交叉路口)


起跑前,主持人強調說補給站 "只有" 五個!
但因為賽道是原路折返,所以總共吃到十次 ^____^
我這次在補給站選的食物有幾次失敗,選到要嚼很久的,又還沒完全吞下去就開跑,所以有一次就嗆到了。

起跑前的照片。是太早起床血糖低手抖嗎?還是手機在低亮度效果差?拍起來都是糊的。
有聽到 "氧氣少女" 表演的聲音,但我太晚到急著去寄物沒拍到。


現場人山人海啊!



完賽後請路人幫忙拍照,滿滿的贈品~~~ (我裡面穿的那件長袖完全濕透了)
詢問服務人員確定沒有提供更衣室,建議我到臨時廁所更換。好像這種只有半馬的路跑都沒有提供更衣室,很不方便啊。

成績 2:21:53,哈哈有進步喔。獎牌金光閃閃、瑞氣千條!

完賽贈品:(報名費 $700,這樣送很多東西喔)

橘子一箱
我是很怕酸的人,這橘子真的是超級無敵甜的!


運動頭巾

新竹牧場麵包餐盒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